>首页> IT >

KuaiDial怎么安装 KuaiDial安装教程

时间:2022-10-25 14:13:45       来源:三好科技网

  要想iPhone4有来电显示归属地、来电防火墙、通话记录等功能话,需要用户首先进行越狱,然后安装越狱插件KuaiDial。知道了哪款越狱插件之后,下面就来看看KuaiDial的安装教程。

  设备兼容:已越狱iPhone3GS/iPhone4

  系统兼容: iOS3.1.3~4.3.3 ,iOS5.0+


(相关资料图)

  iPhone4要实现来电归属地显示和来电黑名单功能首先手机必须要先越狱,越狱后会有一个Cydia软件,因为我们要安装的KuaiDial就是要通过Cydia来下载安装的。

  1、在手机上运行cydia,选择“管理—软件源”,点击右上角的【编辑】,然后点击左上角的【添加】。


  2、在弹出的地址栏窗口输入源地址:apt.weiphone.com,然后点击“添加源”,耐心等待,添加完成返回cydia界面,就能在软件源里看到新添加的源。


  3、然后搜索“Kuaidial”,进入Kuaidial详细页进行装



  4、安装完成后,在手机上进入“设置—kuaidial”进行相应的设置即可。来电归属地、去电归属地、短信归属地还有来电防火墙和IP拨号甚至是通话记录删除等等。

关键词: 手机问题 iPhone4来电归属地越狱插件 iPhone4来电防火墙